Moon

The moon is a moon still, whether it shines or not

[文我]皇后娘娘今天翻皇上牌子了吗

*点击既看卑微耀文在线爬床

*私设如山

*勿上升真人

*卑微皇帝×傲娇皇后


前文指路

[文我]皇后娘娘今天翻皇上牌子了吗 



正文开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皇上该...”一旁的小太监走上来示意皇上翻牌子



“滚开”小太监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给打断了



“诺”随后小太监退了出去



殿内许久没有声音,又过了一会儿,刘耀文从殿内走了出来



“皇上”一众人行礼



“皇后娘娘还没放绿头牌?”刘耀文凑到内个太监旁问



“回皇上,是的”



听了小太监的话,刘耀文似乎深受启发,点了点头,什么也没说,径自走进殿内,因此还被门槛拌了一下



“皇上小心龙体”一旁的小太监连忙冲过去,见刘耀文说自己没事儿才放下心



“皇上,今日,还翻牌子吗”太监小心翼翼的问



刘耀文摇摇头没做回应,走进了殿内





夜深人静之时,你会发现有一个奇奇怪怪的男子,爬在贤和宫的墙上,可能是翻墙没翻过来吧,但是不要着急,这个男子马上就可以翻过这面墙了



现在他要面对的是皇后娘娘寝宫的窗户



加油吧,少年



然而此时的皇后娘娘正在沐浴,并未发现偷偷翻进来的奇怪人物





“哼哼哼”刚洗完澡的你心情非常好,甚至还轻声哼起了歌,寝宫貌似哪里变了样子但是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终于可以睡个美容觉了



躺在榻上,你不禁感慨“啊,这世间美好莫过于吃了睡睡了吃,甚是完美啊”



一阵悉悉嗖嗖的声音传来,你感觉到床榻另一边增加了些许重量,你猛的一睁眼,就看见刘耀文躺在你旁边看着你



“下去”



“我不”



“刘耀文你别逼我把你踹下去”



“那我也,噗”



你就像是料到刘耀文下一句话,直接一脚把刘耀文踹了下去



“安安,你要不要这么暴力啊”



“刘耀文我现在劝你滚出去”



“别啊安安,我是从安华殿一直翻墙到这的,侍卫们都不知道我出来,我要是这样回去岂不是很没面子”



你仔细一想貌似确实是这样



“那我就勉为其难收留你一晚上吧”



听了你这话,刘耀文已生平最快的速度钻进了你的被里



“安安,你能睡着吗”



“我可...”见你要肯定,刘耀文直接伸手捂住你的嘴



“睡不着我们来干点别的事吧”









第二天一早,刘耀文穿好衣裳就从你寝宫里走了出去,把守在你门口的侍女们吓了一跳



“免礼免礼,朕今日龙心大悦,所有服侍皇后的奴才都赏银”刘耀文似乎是知道他们要跪下行礼,直接赶在他们之前说了这句话



“谢过皇上”



等刘耀文走后一些人开始探讨起来



“皇上今日心情为何怎么好啊”



“你不应该疑惑皇上为什么是从皇后娘娘宫里出来的吗”



“咳咳,你们都闲的无事可做了吗,在这里嚼舌根,昨日你们几个看管不严,这次进来的是皇上,下次进来的要是贼人怎么办,不要看我貌美善良知性,下次再有此情况本宫直接赏你们板子吃,快去干活”










皇后娘娘今天翻皇上牌子了吗



刘文:嘿嘿,翻了翻了














end.



二编——

大家都说耀文太舔了,我最近努努力争取让我们文哥不当舔狗...


[文我]天外飞醋 


浅看下现代摆脱舔狗的耀文

评论(18)

热度(1871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